Guam (1)    

親愛的讀者們,很抱歉我消失了一段時間,因為家母禁止我寫部落格,她希望我可以好好準備考試,可是...可是...人家這個不介紹給你們我真的過意不去!!!!!!!

300上禮拜六(16th Feb, 2013)和友人一同前往關島渡假,為期六天四夜,昨天早上才回到台灣,本來想昨天就寫,但是我竟然把相機忘在朋友家!所以只好憋到現在才發文!這是300在關島發現的好康喔!嘿嘿嘿!

 

喜愛"Louis Vuitton"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全世界不論哪一間LV都有提供客製化的燙印服務!

但,只有在關島才有提供"棕梠樹燙圖"的服務喔!

棕梠樹(Palm Tree)圖樣只有關島才有喔!

GUAM's LV (2)  

GUAM's LV (3)  

300都會將用過的精品再二手賣掉買新的,所以都不會壓字在上面,但是棕梠樹實在太可愛!所以忍不住就下手了!現在看到的棕梠樹+B.H,就是300在關島敗的喔!關島LV價格約為台灣打8.5折!其實買的當時已經超過關店時間,一下突然很緊張不知道要壓什麼字,閃過腦海的當然是自己英文名字的縮寫B.H,回來想想真的是越看越像賤人(BitcH)哈哈哈,早知道有這麼可愛的棕梠樹我就先在家裡想好要印什麼了!HSU也好300(因為沒問,所以我也不確定能不能印數字哈)不管如何怎樣都好,我怎麼會挑一個B.H呢...但說真的,比起數字,英文字母確實更有質感呢!

Guam (2)  

這是燙印服務的表格,不用擔心店員會一項一項仔細清楚地問你,如果還是有疑慮的話,建議找店內可以說中文的店員為自己服務!如果選不定要印製的顏色,可以請店員推薦給您,棕梠樹有分兩種大小可以選擇,300是棕梠樹和字母都選擇小的,我認為這樣比較精緻,選擇金色是為了和拉鍊做搭配!

Guam (3)  

這是我在樣本中發現的小蛇,在台灣也可以印製小蛇的圖樣,店員跟我說這小蛇是應農曆新年的景而推出,限時三個月!(到2013年2月截止)

我在想他們應該是常常有推出棕梠樹以外的小貼圖,如果想要讓自己的LV獨一無二的話就鼓起勇氣問店員吧!

 

BTW此項服務是"完全免費"的唷!而且沒有規定一定要在當店購買才能印製,而且不論你的LV有多舊,只要是正貨都可以拿來壓字,很多國家如果皮件要燙印字體通常都會讓你等上個兩、三天,在關島只要5-10分鐘就可以取件。

(但是下圖這種的等待時間以及是否收費我不確定喔!還請看官自行詢問店家!)

GUAM's LV (4)  

一般店家都會將壓製的機器放在裡面,但我來的這家(Tumon Sands Plaza)比較特別,是將整台機器放在外面,讓顧客看作業流程。

Guam (4)   

300來的就是這間喔!這是LV官網上的圖片!

GUAM's LV (1) 

Tumon Sands Plaza
地址:1082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Guam
時間:10:00-22:00
介紹:在Pale San Vitores Road上有一個仿歐陸風格的美麗建築,該建築就是關島最知名的老牌購物中心 Tumon Sands Plaza。

 

點我看LV官網燙印服務影片

 

服務詳情:此項免費服務讓您可從18種色彩組合中選擇燙印最多三個姓名字首,盡顯獨特且優雅的氣質。(店員跟我說之前只要燙的下,不管幾個字都讓你用,但後來不知道為何而改了政策)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