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俏哲理 (1)  

300天生秉持的好康到相報的精神!今天又有好康要來分享給大家囉!

 

2013年3月1號 – 2013年3月10日止

 

就只有短短10天!大家快點把握機會!

郡郡與香港廠商SmartBuyGlasses要送給大家的就是下面這些太陽眼鏡喔!

只要在Facebook分享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心儀的款式!300也是很心動的馬上留言了!

 

  郡俏哲理 (2)

 

點我見詳情參加抽獎!郡俏哲理!

 

說真的平時百貨公司辦的抽獎難中的要命!300推薦給大家的這個因為還沒有很多人知道,所以中獎機率也會相對提高喔哈哈哈!如果不是太好的朋友你們也別分享給他們了(喂)

不瞞大家說,郡郡是我的閨蜜唷!我們大學時代很要好,也一起在英國玩樂好一陣子,喜歡時尚的朋友一定要把郡郡的BLOG加到我的最愛喔!我最喜歡看郡郡評論眾女星們的紅地毯評論了!比個人意見還有趣呢!

 

郡俏哲理BLOG

郡俏哲理Facebook粉絲團

 

======================================

我一定會中獎的分隔線!我一定會中獎的分隔線!

======================================

300這次有非常強烈的預感我會雀屏中選!因為二月底時參加了部落客潔比的抽獎活動!我竟然是第一個被抽中的呵呵!(灑花瓣中)我知道這好運會延續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補]2013/03/12

哈哈哈我的好運都用在潔比的部落格上啦!這是眼鏡300真的沒中獎,好可惜唷!人家好想要新的太陽眼鏡!

, , , ,
創作者介紹

三佰

3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