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4)  

昨天不知道怎麼了心情很不好,所以下午在北車下課後,就跑去逛了一下新光三越站前店,一走進去就看到一間新的保養品牌「Bliss」!馬上買了一罐三倍氧的泡泡面膜!旁邊兩罐小罐的是小姐送我的試用品,分別是5ml跟10ml,真的對大家很抱歉我要拿去送我大嫂跟二哥(哈哈),大家如果想試用可以去專櫃!

不知道發音的朋友看這裡:點我點我 

 

許多好萊塢女星與名人也愛用,講這感覺我好盲從,但確實實有一點啦(挖鼻孔)~我就是很容易被噱頭給騙過去(哈哈哈)

Bliss (9)  

瑪丹娜(Madonna )、蕾哈娜(Rihanna)、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凱特摩絲(Kate Mosse)、珍妮佛洛培茲(Jennifer Lopez)、黎安萊姆絲(Leann Rimes)、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肯德拉威金森(Kendra Wilkinson)、丹妮絲李察德斯(Denise Richards)、妮可伯利兹(Nicole Polizzi)

 

飛奔回家用完後照到鏡子的那一刻,我就決定稱『Bliss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為『約會急救法寶』,是我用完毫不考慮買第二瓶的好東西!

我要被我自己的臉給閃瞎了!有夠白皙透亮的!而且臉滑滑的非常細嫩!

 

就是這罐!銷售排行榜No. 1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定價NT. 2180

是Bliss的SPA店最著名的三倍氧面部寶想療程的家庭版,給予肌膚氧氣以及大量的維他命C,抗氧化劑還有保濕作用,能立即為肌膚解毒,使肌膚發光有活力,就像是皮膚正在呼吸新鮮空氣一樣,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Bliss (1)  

用法:在微微濕潤的臉上塗抹厚厚的一層然後按摩,等待五分鐘直到全部都發泡,再用水洗淨或者擦拭掉,每週使用三次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成份:維他命C酯(油溶性而非一般的水溶性,不僅抗氧化還可以提升肌膚明亮感、飽滿度、強化肌膚並且增加柔軟度,並支援膠原蛋白的生成,更是衛生局公告認可的有效美白成分)、Na PCA咯烷酮羧酸鈉(保溼劑,肌膚中之天然保濕因子之一,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具有保溼能力)、EUK-134高科技抗氧化成份(抗氧化再+1)、Fluid O2™超氧釋控技術(這具有專利的全氟化碳輸送系統,能在液體中運載氧氣分子,將氧氣釋放到肌膚表層,用以提升肌膚含氧量)

 

三倍氧厲害的地方是三個活氧因子彼此的整合互補,讓肌膚在補充完氧氣充滿活力後,再迅速的注入養分並掃除自由基,所以只要五分鐘就可以感覺到效果!

讓我這痘痘妹最心動的地方是可以無副作用的殺死痤瘡桿菌!抑制痘痘生長!

 

請原諒300用手來示範給大家看,因為300真的是無法素顏面對鄉親父老...

Bliss (5)

(左)擠出來是粉橘色,聞起來的味道是甜橘,非常清爽不嗆鼻!只要一接觸到氧氣就會開始活化,發泡速度之快我還來不及拍就起泡了!

(右)完全發泡後就是這個樣子!內涵礦物粉,可選擇清水洗淨或是擦拭掉,如果直接擦掉會有打亮粉的感覺!

 

Bliss (6)  

我必須老實說!相片中要很用力看才會看得出差別!但用肉眼看確實是有差別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昨天在專櫃試用時讓他用圖左那隻手?)

有發現圖右的手背上亮亮的嗎?這就是我說的亮粉喔!它是天然礦物粉!就算是用水沖淨也是一樣透亮!

 

為了拍出差異所以我把我二哥也抓來一起實驗!

Bliss (7)

(左)好不容易捕捉到未發泡的樣子! (右)感覺好像在刮手毛還幹嘛的!

Bliss (8)  

二哥的效果比我明顯多了!比起相機用肉眼看真的很明顯可以看出差別!

300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我應該先存錢去換一台相機的!對不起我會改進!

Bliss (3)  

上網一找資料發現Bliss的廠商贊助超多美女部落客去香港W HOTEL體驗Bliss SPA,還附上上圖一整組給她們試用,300跟其他火紅部落客不一樣,只能自掏腰包來體驗、分享給大家(擦淚中~只恨自己不是美女呀~)

接著我就找到這網站,臉直接歪掉!比專櫃價位還要再便宜NT. 414!!!!

OZCosmetics購物網

歪不歪!你們說歪不歪!但算了!我接受!誰叫我下手前沒有好好做功課哈哈哈!

 

對Bliss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的『Bliss』的官方網站看品牌介紹喔!

Bliss 官方網站

Bliss Facebook紛絲團

 

[工商服務時間]
現在只要到Bliss的官方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並自行支付NT. 198元的運費,就可以獲得Bliss的試用品喔!

Bliss (2)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