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a (1)  

之前分享了一篇APP教學[i Phone不改機也能擁有可愛icon],一直是300部落格中人氣最高的一篇文章,所以今天又要再來一發APP文囉!

(我用心跟大家分享的酒精中毒既然沒人要看~瀏覽數連40都破不了哈)

隨著時代變遷,科技進步,越來越多人以手機來取代紙本的功能,當然300也不例外,300國二那年開始每天寫日記一直到現在偶爾寫日記(哈),好啦我說謊,我今年還真的一篇都沒寫過,倒是打很多在手機上!前陣子翻出我國中的日記來看,真的是連我自己都看不懂,小屁孩的世界呀(  ̄(エ) ̄)(菸)

300的手機日記本就是今天要介紹的軟體唷!

Notica - NT. 30  點我點我♥

不知道發音可以按這邊:點我點我♥

在這軟體中可以設定不同的群組,方便分類,共用的資料夾就是小日記未分類時會跑去的地方!300都是依年分來區分的,多希望我也能有一個『男朋友』資料夾出現(擦淚),只要按下最右下角的藍色寫作鍵就可以開始記錄心情囉!

Notica (2)  

撰寫小日記的頁面就是長這樣唷!時間的部分軟體會自動幫你輸入此刻的時間,如果想要更改的話只要點紅圈內的日曆小圖就可以更改時間囉!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功能!有時候300拍了好笑的照片卻又無法在當下撥出時間打小日記的時候,會回家再調時間~方便方便!)

接下來,建議大家紀錄的順序是最先相片(如上圖顯示一樣可以選擇現有照片或是透過軟體拍攝,300都是用現有照片來寫小日記的!),中間要怎樣不管你,反正最後再輸入位置,因為只要照片的效果有做更動的話,輸入的位置就會自動被消除!所以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照片這裡吧!

Notica (3)  

本軟體內就有修圖功能喔!多達36種!
很抱歉強迫大家看我的照片,但這張已經是我發胖之後最得意的一張照片了!姊已經回不去了就讓我擺一下吧!(雖說這張照片已經開始發胖,但我現在比當時又多了十公斤哈哈哈)

Notica (4)  
(左:Vibrant;右:Daydream)
發現了嗎?每一種效果都會有不一樣的邊框唷!


Notica (5)  
輸入位置這裡有Bug,按進去居然無法輸入中文,所以300都在備忘錄先打好要的文字,在複製貼上!切記!一定要最後再輸入位置,否則如果輸入後再更新一次照片位置就會被清空!


Notica (6)  
都打好之後當然是儲存啦!然後整篇小日記就會顯示給你看!

按右下角黃色按鍵後會出現三個選項!

:分享至網路社群、入手機相簿
:可以移此篇小日記至你喜歡的群組,輸出小日記的左上角會有所在群組的浮水印
:也太明顯了吧!就是刪除呀!

Notica (7)  
Notica還有一個小小的Bug就是你在軟體編輯頁面看到打的字,到照片真的輸出後一行的字數量是會有落差的!本人是有排列強迫症,所以一定要告訴大家這件事!哈哈哈!其實很多人也不Care,但我就是想講嘛!


300廢話的好多喔!其實使用起來也沒這麼複雜,我只是把它功能全部都寫出來而已,依大家的聰明才智,我相信剛剛上面那一大堆屁話不用看也能駕輕就熟~(喂!那妳幹嘛寫啊!)

===================

♥分享300的小日記時間♥

===================

 300的手機日記 (1) 300的手機日記 (2) 300的手機日記 (3) 300的手機日記 (4) 300的手機日記 (5) 300的手機日記 (6)  

欸!我沒有抽傭!誠心推薦!哈哈哈!

BTW今天是我的十年好友浩頤生日唷♥ 祝你生日快樂唷,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