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旬彩四季料理 (1)  

昨天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聚餐,主辦人誤打誤撞的找到了一家餐廳,由於我們都是一群沒意見的人,所以就完全沒有抱任何期待的去了!就這樣誤打誤撞地,300遇到美食了!

旬彩四季料理 (2)  

從店家外觀看起來像是做日式料理的,但看到咖啡機還有菜單之後,我知道我完全誤會了,他們只是用日式復古裝潢,其實菜單內項目相當多元化,連泰式料理都有!菜單上有很多可以做選擇,但是來這就要點季節限定的料理!畢竟人家都說它自己是四季料理餐廳了!

旬彩季節菜單  

生魚片要預訂如果想吃生魚片的朋友一定要在打電話訂位時就告知,因為生魚片只要沒有預定就不會去準備食材,愛吃生魚片的朋友,記!得!打!電!話!預!定!

旬彩四季料理 (3)  

進到店內要把鞋子脫掉,客人席地而坐,桌下還有空間可以放腳!其實一看到要脫鞋,我這潔癖鬼就想到,那我去廁所怎麼辦!我可以一點都不想誤踩別人不小心灑出來的液體...所以拖完鞋子馬上往廁所那裡衝,還好有放脫鞋哈哈哈(我真的是太愛幻想了!)

旬彩四季料理 (4)  

我們六個人總共點了八道菜,下面就是依我們的喜好順序來介紹的!

金花鮸魚   

No. 1 

[季節限定] 金花鮸魚 NT. 1200

300跟這次的主辦人平時都是不吃魚,連我們都覺得這條魚真的是人間美味!魚皮抹鹽下去煎,喜歡吃重口味的就連皮一起吃,魚肉的味道是剛剛好,不知道為什麼這道菜跟店家附送的麥茶相當配!

 有機無毒蝦  

No. 2 

[季節限定] 有機無毒蝦 NT. 480

我要給無毒蝦這道菜一個大姆哥!有夠貼心!蝦子身體部分的殼是已經先剝去的!綠綠的很大塊的是楊桃籽,吃起來就像炒熟的楊桃一樣,相當有嚼勁,蝦子鮮甜入味配合著番茄、秋葵、洋蔥、木耳~嗯~好呷!

 起司明太子烤日本山藥  

No. 3 

起司明太子烤日本山藥 NT. 200

300的老爸相當愛吃山藥,常常煮山藥湯逼我喝,導致我十分厭惡山藥,吃了這道菜,我才知道我誤會山藥這麼久了!這道料理入口就有幸福的感覺!表層酥脆富有香濃起司與海苔味、配合下層軟軟的山藥,就算不是美食專家也可以輕易嚐出不同食材在口中的層次感,特別是鮭魚卵在舌尖爆炸的那一刻!老闆請再給我一份!

和風炸雞  

No. 4 

和風炸雞 NT. 180

鮮嫩多汁、外酥內軟,吃起來有點像瓦城的椒麻雞,但絕對比那還好吃!

鮭魚飯團  

No. 5 

鮭魚飯團 NT. 180

鮭魚口感與香氣皆比海苔濃郁,飯糰邊緣與表層醬料相當酥脆,好吃是好吃,不過邊吃還是想請老闆多拿一點海苔給我(300是海苔控)

 炒鮮蔬  

No. 6 

炒鮮蔬 NT. 350

蛤蠣、皎白筍、娃娃菜、木耳、秋葵!蚵仔超大顆!也相當入味!只給三顆星是全因個人口感問題,300比較不喜歡吃黏稠的料理,但大學同學都說好吃好吃!

日式炸豆腐  

No. 7 

日式炸豆腐 NT. 160

先將豆腐炸過後浸在日式醬汁內,所以皮會軟軟的,皮上也有醬汁的味道,豆腐很有彈性,吃起來有點像老皮嫩肉,吼~好想配飯!

鮮魚食蔬蛋炒飯  

No. 8 

鮮魚食蔬蛋炒飯 NT. 280

有「鮭、鮪、鯖」三種魚可以選擇,吃起來像台式炒飯

 

======================================================================旬彩四季料理 (5)  

300個人御用MODEL蕾蕾,歡迎高富帥洽詢!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完全不抱任何期待去吃東西,才比較容易吃到美食啊?

建議大家要去吃任何東西前都要先把期待調成"零"喔!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潮州街168號(近捷運古亭站)

電話:(022322-47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上午11:00-14:00,下午17:30-21:00

不收服務費,無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