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NED CAM (1)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款!300極推薦裡面的樣式!
真的是怎麼改都好看!

 

按我下載「TINNED CAM」♥

 

TINNED CAM (2)  

「TINNED CAM」有五種風格可以挑選,相機內又各有不同樣式與邊框可以選擇
(還有多兩種是要付費的,先讓我們暫時忽略它們,因為我不可能去買哈哈)

1.Tin(普通)- 8種樣式/ 7種相框

 在很多不同修圖軟體都有的樣式,不怎麼特別,但是效果確實讓我驚艷!
 (如果你現在看你覺得還好,那你可以想像本來有多糟哈哈哈)

1  

2.Alphabet(字母)- 26種樣式/ 6種相框
 英文字母A~Z一應具全,BETTY!

2  

3.Rasta(拉斯特法里)- 8種樣式/ 6種相框
 雅買加配色,綠、黃、紅!LOVE PEACE N WEED!

3  

4.Grunge-Tin(老照片)- 8種樣式/ 6種相框
 復古、刷舊風格,有別於其他軟體,老照片裡有幾款是浮水印的壓花或文字,增添風味

4  

5.Black(黑白照)- 8種樣式/ 6種相框
 是我用過的免費軟體中黑白照改得最好看的!

5  

這相機我最喜歡的部分除了它的Rasta風格外,就是文字樣式的部分了!
有發現嗎?有一款字叫做"BETTY"唷!那可是300的英文名字呢(灑花轉圈)
不論是挖空或是貼便利貼標籤(又分不透明與半透明)齁齁齁有夠實用!

Ps.如果要進階編輯文字的話,只要長按文字訊息框就會跳出來


TINNED CAM (3)  

大家趕快去下載來玩玩看吧!

================================================

2013/04/15---此款APP內容有更新唷!
一、多了可以選取照片大小的功能!
二、多了一種新字體,但取消了便利貼標籤的功能!(真可惜)
三、多了一種相框「Teeth」,內有12種可選擇!

TINNED CAM_更新 (1)

TINNED CAM_更新 (2)  

================================================

 

2013/06/25---「TINNED CAM」♥ 內容更新!便利貼標籤功能回來囉!
【以下為付費】因為我不可能花錢買,所以請原諒我連圖也不放!(哈免費就很好用了!大家不要亂花錢!)
一、新增一種付費相框「COLLAGE」
二、新增兩種付費字體「PLAN-A」、「STREET-LIFE」
三、新增兩種付費便利貼標籤「PAINTER」、「OLD-PAPER」

 

【以下為免費】
四、便利貼標籤功能「CLEAR」樣式(無底色)16種字形、19種顏色可以任意搭配
五、便利貼標籤功能「STICKY」樣式(大推!)見下圖!
  12種標籤樣式、16種字形、19種顏色可以任意搭配!

「TINNED CAM」♥ 內容更新.jpg 

 photo.jpg  太喜歡這粉色標籤了!大家也快去下載!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