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loadCam (1)  

有朋友跟300一樣特別中意噁心小貼圖嗎?

尋尋覓覓,我終於找到我心中的"NO.1"了!
(如果有任何一款打敗它,我一定會立馬跟大家分享!)

按我下載「OverloadCam」♥

看看這些小貼圖是不是很可愛(尖叫)

OverloadCam (2)  
不只有小貼圖!還有超級噁心的相框唷!

OverloadCam (3)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打上打馬賽克(哈)

要用這噁心相框一定要用拍的,如果直接用現有的照片它無法調整角度(這點真該改進!)

所以我都直接用拍的唷!想要拍好還真的需要花一點時間!可是成果真的太好笑了!

快去下載!這真的好噁心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