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 (1)  

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這什麼都吃英國小帥哥!住在英國沃金鎮!
現在的人真的是想紅到無所不用其極耶!像之前美國有一個少女吃自己的經血,不過她不是很好看就是了,而且實在太噁我根本看不下去!現在小屁孩的段數越來越高了!
美國吃月經少女!內容噁心!慎入!

話說我對這種變態的事情是沒什麼興趣,我只是覺得他好可愛所以有在follow(哈)
但明明就每一部影片都有看過還說自己不變態(誤?)

到目前為止吃東西影片已有13部上傳!
讓我這變態來幫大大小小整理一下!有吞下去才算成功!之前他有吃口紅膠的影片,不過今天我去看在他的Facebook已經找不到了,但在Youtube上還是可以找到他吃口紅膠的影片!

 

(為了尊重原創所以以下我都不附Youtube連結,而是班的Facebook唷!)
(點選橘色標題即可連結進入影片!)

BEN (2)  

 [2013/02/23 I eat a whole fish]成功!

吃生魚!對英國人確實是蠻有挑戰性的,但對日本人來說這算是雕蟲小技!
背景音樂:Clubbed To Death – Rob Dougan

 

 [2013/03/03 Bouquet of Flowers]成功!

吃整束花!這麼銷魂的情歌配著吃花,蠻浪漫的!
背景音樂:A Million Love Songs – Take That

 

 [2013/03/10 Chili's, Chili Powder and a Lemon]成功!

拉辣椒粉、檸檬滴眼、狂嗑辣椒!這篇算是虐待自己的影片,先是將辣椒粉灑在信用卡上,然後用鼻子吸入(個人覺得他這部份做的很不專業,要我幫你請專業的來指導嗎?)
背景音樂:Hot In Here – Nelly

 

 [2013/03/17 I have some bad news, guys]成功!

吃凡士林!我很討厭凡士林的一股油味,看這篇我都快跟著吐出來了...
背景音樂:Beautiful Soul – Jesse McCartney

 

 [2013/03/24 I'm not happy]失敗!

吃外星人蛋!就是凝膠玩具,小時候會往天花板丟的那種~
背景音樂:Sad Romance (Violin Version) & Sexual Healing – Marvin Gaye

 

 [2013/04/02 Goodbye Archie]成功!

狗狗潔牙棒!這真的是要牙齒很硬才可以吃耶!
(這什麼奇怪的話?正常人根本不會去吃…)

背景音樂:Who Let The Dogs Out – Baha Men

 

 [2013/04/03 The Condom Challenge]成功!

這不算吃東西系列,班把保險套從嘴巴放入鼻子拿出來!
很適合當變態教學影片,告訴孩子七孔相通是真的!(講得好像現在還有人會懷疑一樣)
無背景音樂

 

 [2013/04/08 MILKSHAKE EXTRAVAGANZA]成功!

特製奶昔!魚、生蛋兩顆、凡士林、四支蠟筆、口紅膠、凝膠玩具(小時候會往天花板丟的那種),最後加入牛奶!想要如法炮製的朋友不要為繼準備果汁機唷!(喂)
背景音樂:Clubbed To Death (Radio Edit) – Rob Dougan

 

BEN (3)  

 [2013/04/13 Trying my first ever Cigarette WTF]成功!

吃香菸!壞孩子都用抽的,我比較乖,我用吃的!
無背景音樂

 

 [2013/04/21 Unexpected surprise in my bath WTF]成功!

吃肥皂!我第一篇看的就是這部!我實在太喜歡看少男的身體了!(哈)
背景音樂:I Will Always Love You – Whitney Houston

 

 [2013/04/29 Happy Birthday Dad... WTF?!]失敗!

吃蠟燭,為了慶祝他老爸生日所以吃蠟燭當作禮物送他,因為他忘記寫卡片給老爸了!以此代替!
背景音樂: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 Percy Sledge

 

 [2013/05/09 How I Do My Hairstyle]成功!

吃髮膠!很多人都問他是怎麼整理他的頭髮的,介紹之餘不忘吃一下!
背景音樂: Patience – Take That

 

 [2013/05/20  I just can't do this anymore, I'm sorry]成功!

吃顏料!一開始還在那邊假裝他無法再繼續拍這種變態影片給大家了,因為在未來想要當一個畫家!(認真的覺得他應該要換一個新梗)
想當然這次他就是吃顏料囉!(乍看蠻像番茄醬的說!)
背景音樂:Lonely – Akon (Old Version ; Dirty)

 

有興趣的朋友這裡可以找到他!

Ben Reevers' Facebook

Ben Reevers' Youtube

他的Youtube根本沒在這上傳影片就已經有三千多人訂閱了!大家都還蠻奇怪的齁?
叁佰心裡的小天使:「明明妳自己更怪還寫文章介紹他!」
(叁佰心裡的小惡魔挖鼻孔中~)

Twitter:@benreevestv
Instagram:benreevestv
Snapchat:opticreevesy

 

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把這篇分類在[變態]而不是[趣味]?
我竟然每次都會有點期待不知道他下次要吃什麼! 

============================================ 

2013/06/26更新

很開心他的YOUTUBE終於正式啟用了!第一部上傳的是吃仙人掌!
不過最新的吃灰塵影片他還是po在Facebook上!(看得我都快氣喘發作)

真的是很想跟他說要用哪快點決定好不好耶!(哈)

這裡附上他在Facebook已下架的驚悚吃燈泡影片!
欸!血腥唷!慎入!

 

點我看班吃灰塵!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