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減肥是女孩們一輩子的事!雖然我減重後也不是很頂苗條,但如果你有興趣就繼續往下看我到底是怎麼瘦的吧!

Eso.jpg 

總得來說我是從三月初開始減重到十月底,歷時八個月,我一共減了8公斤的體重,還有18.2%的體脂肪!久久不見的偶像也都說我真的瘦了很多!開心開心!不知道Eso是誰的人罰你們去旁邊寫他名字十次再繼續往下看!
我三月初開始減肥時沒有拍攝照片,當時體重為57.7kg,體脂肪37%!
如同上圖,前半年靠自己少吃多運動減肥減了6.1kg、4%的體脂肪,但是沒多久後就到了停滯期,在朋友介紹下接觸到了如新Nu Skin的減重產品「TRA」,因為我有點窮所以只有買一個月的份量,莫約是一萬七左右(不過其實一次買三個月比較划算),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所以今天在這邊分享給大家我自己的不挨餓減重法還有超神奇的「TRA」

小胖妹養成計畫?!
之前300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生活不正常,第一餐都是下午一點最後一餐通常是半夜三點,就是因為這樣,在進公司前才48kg,默默的一年半過去了我就像吹氣球一樣一路胖到57.7kg!平時又不愛穿牛仔褲都穿Legging,一切就是在這麼不知不覺中....我當時的男朋友嘴巴也是算甜,我們常常出現以下這種對話...

300:「你老實說我看起來會很胖嗎?」
無緣的:「不會啊?誰說的?我覺得妳看起來很瘦,這樣剛剛好我很喜歡!」

甜言蜜語的威力 (1).jpg  
這樣叫剛剛好?!

總之當時的我不知道是耳朵長包皮還是怎樣的,就這樣相信了我無緣的"情人眼裡出西施"系列的甜言蜜語!就這樣繼續目中無人自己為是瘦子的過日子~直到今年二月底的時候,無緣的帶我去關島玩...

300:「寶貝幫我拍張很瘦的泳裝照!」
無緣的:「好!」
300:「要數123喔!」→3時我用力吸氣縮小腹!

(拍完後,我從遠方走向他)
300:「瘦嗎?」
無緣的:「很瘦!」

甜言蜜語的威力 (2).jpg  
痾...

拍完後我決定我要斟酌點地聽那些甜言蜜語了!本來想要刪掉這張照片,可是想想這樣也不行,來關島沒留下一張泳裝照不是有點可惜?!沒想到最後是在這種結果下分享給大家(哈)

下定決心減肥是因為?
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要瘦身是從關島回台灣後,也就是三月初時,我那大肥肚圓滾滾到捷運上有個大嬸以為我是孕婦,所以把座位讓給我!我當下真的是晴天霹靂,當天回家立刻規劃減肥!還讓我哥幫我拍了我一組超胖的泳裝照,但我媽威脅我不准傳這種照片上網,所以首頁圖的泳裝照,和下面的正面、側面照我都把眼睛馬起來了,但我發誓那是我本人!嘖,你們不要跟我媽說喔!其實我也有點怕我傳這照片會嫁不出去....但我太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了!希望我未來的公婆、丈夫千萬不要介意,我其實是很保守的!也請大家用健康、純分享的心態看下面的照片!

全身照 (1)-馬賽克版.jpg
雖然現在比較瘦了,看到還是會驚一下耶!我那肚子是貨真價實的肥肉,因為我每天都有正常上廁所!
MAR.jpg  
其實不瞞大家說我的朋友們也很喜歡跟我玩"我們來假裝妳懷孕吧"的遊戲!
孕婦遊戲.jpg  

我的減肥計畫!
一、找到非瘦不可的原因
  例如300本身的原因就是不想再被讓座!

二、把自己的生活作息列表
  記錄自己每天到底都吃那些東西,檢視列表把垃圾食物、含糖飲料、消夜刪除差不多就可以先瘦兩公斤了!

三、三餐正常吃!
  避免油炸物與甜食,過晚上七點後絕對不可以再吃東西,至於為什麼到晚上睡前都不會餓,再等一等就可以知道了!
四、一週喝三次自製百香果汁!
  作法:將新鮮百香果籽連同果肉放到馬克杯中,加入適量的室溫開水稀釋,若喝太酸對牙齒不好!然後要注意喝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小黑籽們咬碎,直接吞下去就對了!百香果裡的小黑籽擁有的膳食纖維,是香蕉3倍多,也是泰國芭樂的2倍,可以幫你清腸道喔!百香果是營養價值相當高的水果,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搜尋資訊唷!
五、每天運動40分鐘!
  300家有買跑步機,一開始時常常走沒十分鐘就覺得已經半小時了,後來我找到克服的方法!就是在跑步機上邊快走邊玩神魔之塔,我常常一玩就直接把體力玩完,回過神常常已經走了一小時,找件自己喜歡又可以邊快走的事情一起做就不會覺得40分鐘很漫長了!
六、每天至少喝1500c.c.的水
七、一週最少泡熱水澡三次,每次30分鐘!促進血液循環!
八、走路時無時無刻縮小腹!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大概兩三天就會做一次的運動!

300睡前都會在床上做3:02開始的抬腳運動!如果覺得這影片的動作太難,建議大家每天晚上至少要做3:02秒的抬腳運動喔!次數不限!有做就有效!

每日飲水量.jpg 
不喜歡喝水的朋友也一定要每天強迫自己喝到1500c.c.唷但切記每次最多只能喝250c.c.,並且要小口小口地喝,一是因為胃的容量有限,二是因為如果一次灌下太多水,腎臟會收到進水太多的訊息,以加速排尿的速度,反而讓喝下去的水立刻流失,没有足够的時間送到身體的其他地方,而且喝水太快容易引起脹氣!

如何增加飽足感.jpg 
這就是我剛剛上述說不會餓的原因囉!只要每餐有攝取足夠的脂肪和蛋白質,就可以延長飽足感!(看不清楚字的朋友可以點到相簿裡看喔!)

300本來都不相信在食物上面淋油可以增加飽足感,而因減少進食次數而達到減重效果,是有次我老爸讀了一本關於食療的書,他自己照那本書上的推薦方法飲食,一個禮拜完全沒運動就瘦了一公斤!我自己是沒讀過那本書啦,就有點懶就是了,等我閱畢再好好寫一篇跟大家分享囉!

總之呢,我就是靠剛說的那些方法順利的從57.7kg、體脂肪37%】減了[6.1kg、4%的體脂肪]變51.6kg、體脂肪33.1%,受不了瘦不了的停滯期後我就開始服用Nu Skin的TRA!神奇的事就這麼開始了!

4945d92d0b93f.gif  

 TRA.jpg  
300買的其實是一個月的份量,他們都還是建議如果要吃一定要吃滿三個月,但我當時手頭不是很寬裕,所以只選擇買一個月試用看看,雖然是一個月的量但眼尖的讀者應該有發現我吃了不只一個月,那是因為我有時候會忘記吃(哈),所以我是到10月底才吃完全部的瘦身產品,再用一次對比給大家看一下囉!這是我開始吃「TRA」後的體重變化!素不素很神奇!我一樣有持續運動,飲食方面完全和之前一樣,甚至還多吃了一點,還會偶一為之的吃個垃圾食物,你們也知道垃圾人就是要吃垃圾食物(誤)

TRA (1).jpg 
拿到一個月份的「TRA」的當天當然是先拍照囉!不然現在哪有得看~

TRA (2).jpg

(左)→(右) 纖黛麗(小S丸)、TRA纖姿錠、纖度麗(小度丸)、綠茶錠
(上)(下) 仕女如沛青春配方、纖沛營養奶昔

這邊跟大家大概介紹上面的營養品~

1.「纖黛麗」(Diene-O-lean)小S丸!star-icon.png
共軛亞麻油酸(CLA)可促進肌肉細胞產生熱能、加速脂肪燃燒
辣椒素可促進血管擴張、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熱能消耗

♥ 我都會在吃完纖黛麗後運動,汗也會流得比平常多兩倍!

點我瞭解什麼是 - 共軛亞麻油酸

2.「TRA纖姿錠」(TRA Complex)以3C+鈣的原理設計的專有配方!star-icon.png
1C:控制甜食攝取(Control Craving) - 枇杷葉萃取物(減少食慾)
2C:減少囤積(Control Storage) - 綠茶多酚(減肥肉)
3C:調解並穩定情緒(Control Stress) - 悠活配方(茶胺酸)
鈣:促進新陳代謝 - 足夠鈣質加速代謝脂肪
♥ 吃這會有飽足感,若胃不好的朋友建議在餐中吃!

3.「纖度麗」(Duolean)小度丸!star-icon.png
採用兩種天然植物成分,仙人掌精華及小麥萃取物,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身體機能。

♥ 纖度麗根本就是超強的澱粉殺手!強烈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白飯跟甜食的人唷!

4.「綠茶菁萃膠囊」(Tegreen97)保護氣管!加速燃燒脂肪!star-icon.png
摘取中國最優良產區的無農藥綠茶葉芽及新茶,以獨特製程去除茶葉中的咖啡因成分,保留最多多酚類物質。另外,科學實證綠茶有加速燃燒脂肪的功效。

♥ 這綠茶錠也很推薦給平時有吸菸的人,這可以保護暴露在空氣汙染之下的身體!

5.「仕女如沛青春配方」(Anti-aging LifePak Women)不同性別有不同配方!star-icon.png
專為18歲至更年期前的女性設計,調配維持健康與生理期的營養所需,帶給妳好氣色!

♥ 如沛有多達40種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分,一包裡面共有四顆,早晚各一包即可,我覺得很方便,因為之前我也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如沛一小包就一次幫我把所有平時不容易攝取到的營養一次補足,我覺得很方便!推推唷!

6.「纖沛營養奶昔」(TrimShake)每一份量/兩湯匙 熱量僅210卡!star-icon.png
纖沛引養奶昔提供蛋白質、可溶性纖維和促進新陳代謝的均衡影養配方,可隨意加入g3、SplashC等飲品一起喝!

♥ 香草口味的奶昔真的是我的愛!我都喜歡喝特濃的奶昔!用TRA專屬的杯子可以把奶昔搖得非常均勻!好喝熱量又低!不過常常缺貨買不到很討厭!

↓我個人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這個了↓

纖貝麗Fibrenet.jpg
7.「纖貝麗」( Fibrenet)吸油丸!甲殼素!star-icon.png
取自蝦、蟹甲殼中的幾丁聚糖(PolmerPlex),經過特殊的生產技術所製造出來的優質高度去乙醯化之幾丁聚醣,可有效吸附體內不良物質!
專利配方去乙醯程度高達90%的幾丁聚糖(PolmerPlex),比一般的幾丁聚糖更能發揮膳食纖維的特性,可提供身體特殊的纖維質,幫助你對抗大餐!

郭采潔也在用纖貝麗吸油丸.jpg
纖貝麗的好郭采潔也懂!藝人要維持身材真的是很辛苦,不過有了纖貝麗交際應酬的大魚大肉真的不用再害怕了!左邊的報導是我從網路下截圖下來的,這是蘋果日報去年在名人搜身單元中介紹郭采潔的包中物~遇見完整報導還有影音可以點下面網址喔!蘋果日報名人搜身-郭采潔LOEWE防塵袋當保健包 有收納強迫症

4945d92d0b93f.gif  

貼紙、藥盒.jpg  
左邊是TRA的藥盒貼紙,因為我覺得好醜所以沒有買,反而是自己到誠品買紙貼紙貼上去自己寫!是不是很可愛!

4945d92d0b93f.gif

這些營養品的吃法其實很簡單,就是照著下面這兩張圖片吃囉!

TRA吃法 (1).jpg TRA吃法 (2).jpg  

然後一定要遵守3333飲食原則!

飲食原則.jpg
就是這麼簡單輕鬆地可以瘦身唷!

4945d92d0b93f.gif

這是我開始用TRA的那天!

全身照 (2).jpg
SEP.jpg
才吃「TRA」短短一週,我的體脂肪就立馬掉2%!
全身照 (3).jpg  
再擺一張前後對照!

TRA使用一週.jpg  
有沒有!有沒有!看看我之前的假裝孕婦照,跟使用一週TRA後的生活照對比!

減重前後.jpg
下面這兩張是使用TRA一個禮拜後的生活照!

0920-21.jpg  

4945d92d0b93f.gif  

↓↓↓ 我十月中時的體重,當時已斷斷續續使用一個月↓↓↓ 

OCT 13.jpg  
瘦的速度不如之前快速是因為我的好朋友們知道我十月中就要出國,所以紛紛地約我出去吃飯,美食當前我真的難以拒絕,不過以我大吃大喝的程度還可以變瘦我已經很滿足了!

Eso.jpg  
和二月相比,大餅臉都變瓜子臉了!

4945d92d0b93f.gif  

最瘦時期到來!使用「TRA」48天後!

全身照 (4).jpg OCT 31.jpg  
感謝老天我的BMI終於變成正常人的數值了!體內年齡也從本來的33歲變成23歲!
有發現我的腹部還多了微微微微的線條嗎?是因為上面我分享的那YOUTUBE WORKOUT幫得忙唷!我的腹部現在摸起都是硬的,我要繼續努力把覆蓋在上面的脂肪給消除,我就可以變有腹肌的辣妹了!YEAH!

TRA.jpg  
上圖就是我使用「TRA」的瘦身進化圖!仔細看其實我的體重並沒有差太多那是因為TRA幫我把脂肪變成肌肉了,大家還記得之前網路上很多人在分享這張圖片嗎?

肌肉與脂肪的差別.jpg  
瘦身最重要的就是要看體脂肪而不是數字喔!在我體脂肪降到約20%(體重約50kg)的時候我的大學同學們都說我看起來比我在大學時還要瘦,但我大學的時候明明才45kg,如果我那時候就明白這道理我想我的大學感情生活應該會更豐富一點(哈)
馬克媽媽.jpg 
這是之前我看到馬克媽媽的分享,我覺得受用無窮,所以也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源:馬克媽媽的部落格

AMAZING (1).jpg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減重前後(巔峰版).jpg  
pumpkin-icon.png 
單純分享而已,若大家想要進一步了解的話可以找我的好朋友們聯絡喔!

Mechelle Tu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tu.58
Jessica Wang https://www.facebook.com/wang.jessica.92​​​​​​​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