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4.JPG  
這張照片是我誤打誤撞拍到的!而且還是用手機!也是我這趟去水族館最喜歡的一張(♥) 海龜很奇怪,不管從什麼角度拍好像他都看著你一樣!

來這裡一年多了一直都沒有去水族館是因為我不斷聽到很多人台灣人說要去墨爾本的水族館不如去花蓮的!就連我自己在學校的老師都說其實水族館真的不怎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完全沒有帶著期盼去,所以我覺得超好玩的!其實,叁佰並不是特別喜歡海底生物,但是還是有想要一探究竟的衝動!所以挑了個星期天約了個朋友就一起前往了!我爸常跟我說到了一個新的地方什麼都要去看看、體驗一下,才得已增廣見聞。

造訪日期:18 Jan 2015
貝蒂評分:★★★★

營業時間:每天09:00AM - 18:00
最後入場時間:17:00
聖誕節休館

上網買票有九折優惠唷!

price.jpg  

水族館入口處會有所有的Talk Time,官方網站上也都可以找的到!

Talk Time.jpg  

SAM_2649.JPG  
水族館內有兩區可以讓大家摸活的海星,還有五種不同鯊魚的破卵後留下的卵殼!

Brownbanded Shark.jpg

Draughtboard Shark.jpg

Elephant Fish (Shark).jpg

Necklace Carpetshark.jpg

 

Port Jackson Shark.jpg  

鯊魚的圖片都是Google找來的,水族館裡都有但因為很暗所以很難拍我就上網找比較清楚的照片!每個卵都差不多10-15cm,第一次看到鯊魚卵,蠻新奇的!

SAM_2646.JPG
水族館內有做很多可以讓小朋友鑽來鑽去看魚的地方,我也是不小心拍到這張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arted.jpg 
整個水族館我最愛的就是這隻(♥) 因為和NEMO還有DORI放在同一個水族箱中,所以很難發現他!因為大家的目光都會先被色彩鮮艷的魚給吸引,我發現會發現他其實是因為卡不到好位而默默發現這隻驚為天人的可愛小魚(大概10公分)!我覺得他長得很像海豹,有些角度又很像小狗!我就這樣站在水族箱前看了足足有十分鐘,他也不游來游游去就一直停在角落,有時小小的轉一圈,超!級!可!愛!我也好想要養一隻喔!下面的影片是我拍的唷!快來看看這小東西有多可愛吧!

SAM_2694.JPG
唯一一張有拍到Neno和Dory在同一張照片裡!這張照片裡是已經長大的小丑魚。下面的是叁佰和小丑魚寶寶們!

IMG_7890.JPG
每一隻都只有3-5cm!超級迷你!

SAM_2694.JPG  

水母超級STONE的!這些小東西也讓我在水族箱前停了許久!

Moon Sea Jelly.jpg  

Jellies (1).JPG

Jellies (2).JPG

下面是另一種水母

Jellies (3).jpg

Jellies (4).JPG

接下來這隻魚只讓我想到哈拉猛男秀 (Deuce Bigalow)
在電影裡面那隻 Fishy Fishy 是叫做獅子魚(Lion Fish)

Lion Fish (2).JPG

最大可以長到38cm!

Lion Fish (1).JPG  
看起來好像在飛一樣

Old Wife.jpg  

Gunns Leatherjacket.jpg  
覺得這隻魚長得很像小蝦!越看越喜歡!

這裡也有提供額外收費的體驗活動!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這兩個!
如果想要參加一定要事先報名喔!所有資訊都在官網上!

僅14歲以上可以參加,一次45分鐘,星期一到五的價格為A$199,六與日價格為A$290

參加需要15歲以上,全程約90分鐘,不需要潛水執照,一定要會說英文,價格蠻驚人的!一次要A$299

 

現在賺錢的花招一大堆,如果想要在水族館裡面結婚或辦晚宴都只要事先預定都可以!

Fishbowl.jpg
圖片來源

melbourneaqua2.jpg
圖片來源

不過我想那應該會很貴!若沒有這麼想在墨爾本水族館360度的在展示缸前吃飯或是辦婚禮,你還有另外的選擇!

Special Event.jpg 
水組館不定時的會舉辦活動,像將至的情人節水族館就有推出在裡面燭光晚餐的機會,A$199就可以在360度展示缸區內享用浪漫燭光晚餐!A$149就是在水族館的其他區域!說真的我還蠻想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