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81 copy.jpg

b_simple_5_0L.png

墨爾本發春日記男主角:Scroll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上週末和台灣的朋友們相約一起去墨爾本市區晚餐,剛好遇到了一群超級可愛的BBOY在街頭表演!看得我們都要流鼻血了!我知道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圖這就來了~

b_simple_5_0L.png

_MG_5542 copy.jpg
最左邊那弟弟竟然才16歲!地板動作做得嚇嚇叫!你們看看就知道了!
最右邊的我就不多說了,我最喜歡這種猛男了!
劇透:我最後是跟搭我肩膀的Scroll去約會 :D

影片就是當天的表演,還請大家直接忽略我跟我朋友在旁邊講的那些沒營養的話!我們只是在開玩笑而已哈哈哈!我要來幫Scroll解釋一下為何動作有點頓頓的,以及難度似乎沒有其他隊員來得高是因為他膝蓋才剛開完刀,所有沒有做什麼高難度的動作。Scroll 跟我說,大家都以為他們在街頭表演可以把到很多妹,殊不知所有的妹都只喜歡戴漁夫帽的那個帥哥,偏偏他又有女朋友,剛好他女友那天也有去,就是下面那張照片穿黑色小背心那位辣妹!所以,其他人都很認命的認真跳舞!

_MG_5551 copy copy.jpg
如果對他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他們的Facebook,點下面的綠連結就可以看到喔!

FUN CREW

YouTube上也很多他們的影片,只要打他們的名字後面再加個Melbourne BBoy就可以找到了!

CIMG0532 copy.jpg  
在看完他們的表演後,我實在是深深被吸引,所以就一個箭步上前的跟他們拍照、聊天,開頭當然是不免俗的要稱讚他們一下,當我一問:
「你們有人單身嗎?」

沒想到這些非單身BBoy們都彼此很有默契的立刻退開,全世界好像就只剩下我跟Scroll,瞬間覺得有Spot Light打在我倆身上,再過半秒我們倆就要當街熱吻這樣!他還沒等到我開口就直接跟我說:「給我你的號碼,我們找一天去約會!」。姊就是一陣心串串心蹦蹦臉兒紅立馬把電話給他,然後在心裡默默地唱完一串心 (♥)

心串串心蹦蹦臉兒紅,都是為了你, 
盼你的心和我連成一串,一生一世不分離 ~ ()

b_simple_5_0L.png  

登愣!非常迅速地!我們隔天就馬上去約會了!一起去了海邊!還跟了我台灣的朋友們一起去吃了台灣菜!

CIMG0587 copy.jpg 

有發現他的右手不知道在運什麼氣嗎?拍完這張照片我問他:「你手是在幹嘛?」
他說:「啊...習慣動作,每次街頭表演完後跟客人拍照都要擺一點POSE!」

b_simple_5_0L.png  

那天我們約了很久的會,從天南聊到地北,在跟他說到台灣的現況時,我突然悲從中來的落了幾滴眼淚。沒想到Scroll也默默的掉了幾滴淚!
我就跟他說:你是哭屁喔,又不是你的國家!

他竟然淡淡的回我說:因為我看到你哭!

他真的很會!

CIMG0589 copy copy.jpg 
如果還有後續就再跟大家分享囉!沒有就不要問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