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公主系列2.jpg
上一篇PANDORA的文章都加到快要爆炸了,今天開一篇新的來貼貼我這些日子的戰利品!

相信大家都知道潘朵拉迪士尼ㄧ起出了公主系列的吊飾,我這迪士尼控怎麼可能不跟風?!最一開始買的時候只有美國的迪士尼才有,慢慢的澳洲也有了灰姑娘系列,台灣也有了冰雪奇緣系列,但若是想要一次都買齊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代購網站看看,我的吊飾都是在朋友的代購網站買來的,絕無假貨 :)

 

 

再放一張我的新歡♥ 是不是很可愛呀 :)

PANDORA 公主系列.jpg 
我把最喜歡的公主都買了串在一起,真是越看越喜歡,最愛的小美人魚另外多買了兩個小美人魚系列的~

111.jpg 
只要是垂吊的公主系列都會刻上公主們的名字,小美人魚是Ariel、白雪公主是Snow White、灰姑娘是Cinderella,是不是很有質感!

222.jpg 
這是小美人魚的皇冠(請忽略我醜醜的手指)

333.jpg 
這貝殼也是小美人魚系列的,實品很有質感

PANDORA 公主系列3.jpg 
除了公主系列之外,貝蒂最喜歡的就是米奇的魔術帽了!

PANDORA 公主系列4.jpg 
官網的圖看起來有夠醜,可是實品超級可以!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米奇魔術帽是必敗吊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朵拉 Pandora
    全站熱搜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