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ring-1.jpg

[溫泉日記]
九月某個週末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單趟90分鐘,回到家後我們倆都累翻了,換了睡衣馬上跳進被窩裡,男朋友突然把棉被往上踢一下,被子裡就有一股硫磺味飄了出來,於是...
我:「欸,是我們倆泡完溫泉沖得太隨便嗎?怎麼會到現在還有硫磺味?」
男友本來閉著的眼睛緩緩張開看著我賊賊地笑,我就明白了剛剛那不是硫磺味,是他在被子裡面偷偷放了個悶屁!

[英文教學時間]
Dutch oven 是用來形容在被子裡放悶屁的行為

Hotspring-2.jpg

[店家資訊]
Peninsula Hot Spring
http://www.peninsulahotsprings.com/
Private bathing - 45 minutes with lavender milk, AUD$ 155

去之前建議線上預約,冬天時常客滿,我們是一個禮拜前先預約了私人澡堂,不早點預約都挑不到適合的時間,我們說要去泡溫泉說了半年,這裡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是這邊不像宜蘭一間房間有床有浴室讓你可以愛愛完再去泡溫泉,這邊真的就是來泡溫泉的,我們也真的是來泡溫泉的(笑)
 
到了之後服務人員會給浴袍讓你到男女個別的更衣室換上,更衣室裡面很乾淨也有浴室跟廁所,可以先洗澡再去泡或是泡完再洗,我是沒洗啦因為我出門前才洗過澡,我男朋友明明也是出門前洗過我不明白為什麼他要泡之前還要再洗一次,是覺得車上很髒嗎?
 
換上浴袍走五步路就會到有隔開的休息區等接待人員領導我們去單獨的澡間,建議穿拖鞋去,雖然走到澡間只有一小段路,可是泡完澡出來要穿鞋真的很奶呦,這邊的溫泉硫磺味很淡,我是蠻不習慣的,畢竟我在陽明山腳下住久了,一心覺得溫泉就是要有濃濃的硫磺味才是溫泉。
 
Ps. 上面哪網址沒有辦法直接點進網站,我試了好多次要用站內連結可是一直不成功,所以大家需要自己在Google搜尋關鍵字了,抱歉喔!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