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cover.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butybox吧?

原諒300無知還不常看電視!我竟然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的好東西存在!我果然不是賺大錢的料,這麼棒的點子我怎麼都沒想到過(挖鼻孔)
如果跟我一樣無知的朋友且讓我來為你們解說一下!(哈)

簡言之,Butybox呢~就是花小錢買很多不同牌子的試用品!
相信大家都有不小心買到不適合的化妝品、保養品等等等的經驗,有很多新起的牌子也可以透過這體驗盒去試用、了解,我覺得好方便喔哈哈哈哈哈,而且不得不說這樣還蠻有驚喜感的,因為不知道這個月會收到什麼試用品~

話說回來這一盒才NT. 350!是不是很便宜!
如果想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只買一個月,當然也有長期的體驗盒!一季或是半年!訂購越久折扣越多!

butybox-體驗方案.jpg  

心不心動!還不快行動!

butybox-八月體驗盒.jpg  
嗒啦啦啦這就是八月的美妝體驗盒囉!官網拍的比較美我就也順便放一張~
杏仁酸8%溫和淨白煥顏精華15ml(左四)& 杏仁酸Q10彈力淨白賦活露50ml(左五)其中一個品項隨機出貨,也就是說收到八月體驗盒的朋友只會有六樣試用商品唷!千萬不要搞錯了還以為廠商忘記放~(因為我剛剛就是哈哈哈)

butybox-體驗盒實拍.jpg  

實品拍攝的樣子~接下來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內容物囉!

4945d92d0b93f.gif  

butybox-碧兒泉.jpg  

最先登場的就是碧兒泉的精華液和眼妝囉!
這樣擺著為什麼有點像...哈哈哈

butybox-精華液.jpg  

強力緊緻的夢幻逸品!

BIOTHERM  精華液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精緻「水包油」高滲透凝露質地,質地水嫩毫不黏膩,卻能帶給肌膚持久親膚的潤澤感!蘊含最高濃度賦活純淨藍藻、重建黃金巨藻、奇蹟活源因子等三大修護抗老成分,可幫助修復所有類型肌膚,為肌膚帶來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明亮肌膚的完整抗老效果。更特別加入天然珍珠母貝微粒,使肌膚瞬間透出宛如天生的明亮淨透感。

試用心得有發現這精華液亮晶晶的嗎?看起來像有金粉在保養品裡面!那就是天然珍珠母貝微粒唷!這精華液香味很不錯,擦起來是清爽型的,因為有亮晶晶的天然珍珠母貝微粒所以擦起來氣色也變得比沒擦時好(看下圖就知道囉),這精華液我會選在白天時使用,晚上我還是喜歡擦厚到不行的油膩乳液讓我的皮膚整晚慢慢吸收~

butybox-精華液試用.jpg 

4945d92d0b93f.gif   

butybox-眼霜.jpg  

抗老修復的夢幻逸品!

BIOTHERM  眼霜  深海奇肌6D修護眼霜

碧兒泉首次定義決定眼周老化程度的「黃金6D區」,擴大眼周抗老修護範圍,針對1.上眼皮鬆弛度、2.下眼皮鬆弛度、3.魚尾紋、4.眼周細紋、5.蹙眉紋、6.眼周色素沉澱,以系列明星成分賦活純淨藍藻、重建黃金巨藻、奇蹟活源因子、以及黑眼圈淡化複合全面修護眼周老化痕跡。

試用心得300之前有用過很多不同的眼霜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有些擦一擦不知道是太營養還怎樣竟然讓我眼角邊長出小肉芽!從那之後我就還蠻抗拒擦眼霜,不過歲月不勞人呀...再不擦真的不行了,剛好這次試用品裡面有眼霜,用過我覺得還不錯,清爽不黏膩,先把三包試用品用完再來考慮一下哈哈哈,最近買太多pandora的小飾物了手頭有點緊!

4945d92d0b93f.gif  

butybox-杏仁酸.jpg  

杏仁酸甦活淨白機制

APHRODITE  杏仁酸  杏仁酸Q10彈力淨白賦活露

添加珍貴天然有有機植萃-神奇草vs.大馬士革玫瑰肌膚要淨白透亮,不只是單單淨白可以達成,在加強保濕、淨白前,更新角質更是重要! 選用醫美級親膚性杏仁酸加強角質代謝,讓後續的保養養分更好吸收,發揮最大功效! 富含有機植萃能量,喚醒肌膚活力緊緻,Q嫩有彈力, 優異滲透效果,改善膚質,提升保濕力,並給予肌膚多重保護, 每日做好微煥膚保養,天天使用,活化肌底輕鬆煥白,打造白淨透亮無齡彈力肌!

試用心得有淡淡玫瑰香,我以為質地會有點綢綢的結果~欸!蠻稀的!我和好朋友仲仲拿這罐來濕敷手背結果沒有太明顯的效果所以就沒放照片囉~不過濕敷蠻舒服的,香香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4945d92d0b93f.gif  

butybox-沐浴露.jpg  

草本精華打造陶瓷肌

MOOI  沐浴露  草本喚白無瑕沐浴露

維持肌膚透亮光澤 使肌膚緊緻平滑,富含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胺基酸滋養調理元素及Keratoline™酵素配方,溫和除去肌膚老廢角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喚醒肌膚活力,激活肌膚自身造水功能,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如同陶瓷般柔滑晶亮。

卡姆果:天然維他命C之王,富含抗氧化成分,徹底瓦解沉澱已久的黑色素
法國薔薇:抑制酪胺酸脢的產生,預防肌膚斑點產生,增添肌膚明亮光澤
Keratoline™酵素:提升肌膚活力,使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再現肌膚透亮感

試用心得300是敏感性肌膚所以我通常都洗手工肥皂(無人工添加物和化學成分)不然我都會東抓抓西抓抓,所以我根本不用一般的沐浴乳,不過洗完這款我身體都不會癢癢的,還滑滑的~我會考慮買這款,300對於台灣製造的東西有很深的迷戀!丟係愛台丸啦!仲仲和我一樣都覺得它香味不錯,就是滑滑的~姑且不論卡姆果那些東西到底有沒有用,看了就覺得很厲害哈哈哈(真是膚淺的女人)

4945d92d0b93f.gif  

butybox-髮品.jpg  

有機精油成分 居家頭皮SPA

MOOI  髮品  精油深層洗髮膜 & 精油深層護髮乳

精油深層護理,舒緩沉重壓力!1.採有機天然複方精油:柑橘、馬鞭草、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2.沙龍頂級頭皮護理產品,引進歐洲「頭皮SPA」養護概念,呵護頭皮,養護根本、3.深層修護,滋養秀髮,達到根根不絕,源源充沛、4.五大修護效能:溫和淨化頭皮皮脂油垢、排除殘留於髮絲及頭皮污垢、活化代謝、減緩頭皮失水速度、深層補充頭髮所需養分

試用心得此款洗髮膜是洗潤合一的洗髮精,邊洗都覺得我髮質怎麼變這麼好,頭皮還會涼涼的感覺很放鬆,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迷迭香、柑橘...就是這兩罐產品的味道,雖然洗起來很爽可是頭髮會殘留洗髮精的味道,直接不考慮購入;至於護髮乳味道也是一樣所以我依然不會考慮購入,還不錯的地方是這款護髮乳可以三用:1.直接當潤髮乳用、2.用熱毛巾或護髮帽包覆靜置10-15分鐘再以清水沖洗,或用蒸氣機熱敷、3.一般外出或整髮吹風前擦一點在髮尾直至吸收,不需沖洗。我個人是覺得這款拿來當潤髮乳就好了,因為當免沖洗的護髮霜來說有點太油,才剛洗完頭又看起來像沒洗頭。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害怕這味道而已,沒想到被我抓來一起試用的好朋友仲仲也是!她說這味道很像阿嬤要擦很涼的東西,看起來、聞起來、用起來都很草本,雖然不喜歡這產品的味道不過護髮乳很輕易就可以沖洗掉,洗完效果也還不錯!跟我一樣她也認為護髮乳直接當潤髮乳的效果用比當免沖洗的護髮霜來用還好!仲仲說通常草本的產品都比較不容易起皂,但這家的洗髮膜她覺得很輕易就可以有一堆泡泡~美賣!

4945d92d0b93f.gif  

Butybox官網

Butybox' Facebook

 

Ps. 還是想說一下我真的覺得體驗盒好棒!我看了一下之前的體驗盒看到些東西我都好想要試用看看唷(扭)

butybox-其他.jpg  

希望下個月的體驗盒會有香水!300真的是香水控!謝謝我的好朋友仲仲當我的手模哈哈哈愛妳唷~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