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gian Beer Café-cover.jp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店才剛開幕三個月唷!也算是熱滾滾的介紹給大家!
『Belgian Beer Café』是間比利時啤酒餐廳,位於信義區ATT 4 FUN 的六樓!不論是開車或坐捷運都相當方便的地點!

(正式介紹前跟大家道歉一下,有些照片我真的是拍得很爛,我簡直是手殘+眼殘!晃到就算了我竟然拍完當下檢查照片時也沒發現!TAT~原諒我~)

Belgian Beer Café-外觀.jpg  

回歸正題,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在網路上閒晃的300突然看到 進食的愛德華's BLOG 介紹『Belgian Beer Café 比利時啤酒餐廳』看到文中的夸克啤酒的圖片我當下就約了好姊妹週末一起去那用餐!接著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電話去訂位!建議大家還是先訂位,因為他們有做一整片落地窗可以觀賞信義區美景,訂位才有辦法請店家留下窗邊的位置唷!雖然只有六樓不過居高臨下還是蠻爽的!

Belgian Beer Café-360.jpg  

這是我用手機全景軟體拍的照片,虧我還花錢買...真的是不太好用!不過大家將就著點看喔~這是我坐在我的位置上拍的全景照片,兩張圖是一模一樣的,下面那張我有幫大家標示一下!這間餐廳大的非常誇張!空間很寬暢,跟隔壁桌的距離也剛剛好,不會尷尬也不會覺得吵得距離!(推)我其實沒有很認真去算,不過至少有六十個座位!大家想像一下~很!大!吧! 

Belgian Beer Café-BAR.jpg  

300很喜歡這家店的裝潢,真是讓我誤以為我回到歐洲了!以我走跳經驗,如果地板鋪地毯或是踩在木板上會乩乩拐拐的就是歐洲無誤了!
一進門就是接待的小櫃台,右手邊是上圖的吧檯,左手邊就是下面這張圖!

Belgian Beer Café-opposite.jpg  

是不是很有感覺!
說真的看到吧檯、落地窗...等的裝潢我本來還期待廁所會有什麼小巧思,結果就是沒有,不過也無所謂啦這不是重點,乾淨最重要囉~ 

Belgian Beer Café-toilet.jpg  

說真的一進這廁所我還真遲疑了一下哪一邊是女廁!因為心理期待看到的是中文或圖示!總之就是男左女右囉!

4945d92d0b93f.gif  

點餐囉!選擇真的多到我們不知從何挑選!

Belgian Beer Café-order (1).jpg

【菜單簡介】啤酒特調雞尾酒;生啤酒;瓶裝啤酒;比利時下酒輕食-冷食/熱食;開胃菜-冷食/熱食;湯品;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主菜;炭烤類;主廚推薦;海鮮類;兒童套餐;甜點;飲料/果汁/礦泉水/咖啡,茶;酒類飲料/白酒/紅酒/香檳酒

Belgian Beer Café-order (2).jpg  

毫無疑問地當然是一人一杯啤酒先!48-1

 KWAK.jpg  Belgian Beer Café-KWAK (1).jpg Belgian Beer Café-KWAK (2).jpg Belgian Beer Café-KWAK (3).jpg  

 【夸克啤酒-KWAK】 NT. 210
Alc. 8.4% Vol./ 210ml
顏色:深琥珀色
口味:水果、麥芽的香氣中,隱約帶有草本植物、焦糖和香蕉的風味
小知識:獨特的杯子設計是要讓馬伕信差可以將整個杯架固定在馬上,因為當時不允許馬夫信差離開他們的馬兒讓馬車無人看守。

其實我們都不懂啤酒,不過我們都最喜歡這瓶唷!不僅最順口,將啤酒吞下後唇齒間還會有甜甜的香氣~

DELIRIUM TREMENS.jpg  Belgian Beer Café-DELIRIUM TREMENS (1).jpg 
Belgian Beer Café-DELIRIUM TREMENS (2).jpg  

【迪力三麥啤酒-DELIRIUM TREMENS】 NT. 250
Alc. 8.4% Vol./ 210ml
顏色:金黃色
口味:由一開始的苦味漸漸轉成討喜的胡椒味,最後出現濃醇的麥芽香
小知識:Huyghe酒廠開發釀製Delirium Tremens後,只花短短九年的時間,即獲得
世界冠軍啤酒的榮耀。Delirium Tremens為拉丁文,意思是令人顫抖的瘋狂,常由於飲酒過量所引發。

 最可愛的就屬這瓶啤酒了!我想說不是比利時啤酒餐廳嗎?哪裡來的泰國啤酒!仔細看才發現那根本不是泰文(哈)最特別的地方是連杯墊也都是一整套的!現在為了要騙錢真的是把小細節也做很足耶(挖鼻孔)

 CHIMAY.jpg  Belgian Beer Café-CHIMAY.jpg  

【奇美紅修道院啤酒-CHIMAY】 NT. 190
Alc. 7% Vol./ 330ml
顏色:深桐色
口味:淡淡的苦味讓圓潤飽滿的口感更加清爽
小知識:750CC瓶裝的奇美紅又稱作"Premiere",因為這是奇美系列啤酒的第一款產品。

 這瓶啤酒就像它的介紹一樣,真的是蠻苦的!說真的因為太苦所以喝不完,親親就開始逼迫昕把這杯乾掉不然不准走,看我們多愛惜食物呀!

 HOEGAARDEN FORBIDDEN.jpg  Belgian Beer Café-DELIRIUM TREMENS-HOEGAARDEN FORBIDDEN FRUIT.jpg 

【好園禁果黑啤酒-HOEGAARDEN FORBIDDEN FRUIT】 NT. 230
Alc. 8% Vol./ 330ml
顏色:深紅綜色
口味:甜味與澀感的表現平衡,帶有辛香和草本植物氣息
小知識:其酒由Pieter Paul Rubens繪製,意指亞當利用一杯啤酒誘惑夏娃,因在美國被認為是不雅的,所以不允許在市場販售。

 喜歡喝黑啤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不同的口味唷~仔細看瓶身上的亞當正是拿著這杯啤酒在誘惑夏娃喔!

Belgian Beer Café-BFF.jpg  

四種啤酒都還不錯喝,不得不說因為酒精濃度高,我只喝一口就很有感覺耶!我們都越吃越HIGH!越來越大聲!

4945d92d0b93f.gif  

Belgian Beer Café-dishes.jpg  

不囉嗦!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點了什麼吧!

比利時薯條.jpg   

比利時薯條 NT. 150
搭配三種傳統比利時沾醬(美乃滋、塔塔醬、雞尾酒醬)

 不誇大!這薯條真的超級好吃!特別是搭配上雞尾酒醬!對不愛出門的300來說『Belgian Beer Café』是真的離我家蠻遠的,不過為了炸薯條沾雞尾酒醬我願意! 

迷你漢堡組.jpg  

迷你漢堡組 NT. 300
包含三種口味小漢堡(蘑菇、培根、起司),並附三種傳統比利時沾醬(美乃滋、塔塔醬、雞尾酒醬)

 因為沒有夾生菜所以肉味都會比較重,但不會太油膩(只有培根小漢堡較其他兩種油一點),漢堡肉的口感Q彈,不管沾附上的哪一種醬都好吃~

奶油鮭魚寬扁麵.jpg  

奶油鮭魚寬扁麵 NT.475

 讓我吃一口就驚呼出來的義大利麵!雖然價錢貴貴不過相當值得!所有的食材搭配恰到好處!

比利時鄉村三明治 (1).jpg  

比利時鄉村三明治 NT. 370
火腿、辣香腸、蕃茄、黃瓜、生菜、起司和芥末

 300個人偏愛比利時小漢堡重重的肉味,而非這種鄉村派的,但親親就熱愛這種滿口菜味的漢堡,撇開新鮮生菜不說,我要推薦一下夾在三明治內的煙燻火腿還有辣香腸還有那厚厚的起司!絕配!(我把菜都挑掉了)

比利時鄉村三明治 (2).jpg  

呼~分了好幾天終於把這篇寫完!希望大家會跟我們一樣喜歡『Belgian Beer Café 比利時啤酒餐廳』囉!

昕-300-親親-安柏兒

Belgian Beer Café-us.jpg  

【店家資訊 INFO】

營業時間:(平日)11:00-00:00、(五&六)11:00-02:00

電話:(02)7737-83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 4 FUN 6f)
No.12, Songshou Road, Xinyi District, Taipei

Belgian Beer Café 官網

Belgian Beer Café 粉絲團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