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在去年萬聖節派對結束的隔天我就已經想好今年萬聖節要扮什麼了,不想跟大家賣關子直接跟大家說好了(哈)我就是要扮建成中醫旁邊那真人小金人,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年中時我就決定十月中要出國深造,無奈這可愛的想法只能留到未來某年在台灣的萬聖節了,在澳洲扮小金人大家根本不會懂我的點!是不!

 建成中醫.jpg  

因為知道萬聖節將在澳洲度過,所以準備行李時萬聖節服裝也在我的行李清單之一,不得不說淘寶網真的很方便,從中國大陸寄貨到台灣不過短短三天!速度之驚人!價格之便宜!萬聖節這種只會穿一次的衣服當然是要越便宜越好囉!很貴用髒豈不是心疼~

愛自拍的港仔們.jpg  

昨天我就是和這兩個沒良心的港仔一起去,整個晚上我找不到他們!因為300在他們眼裡不是個妹,我無法享受妹的待遇,只能整晚被晾在一旁!在坐公車去夜店的路上這兩個人自拍了一堆照片在我的相機裡面!真是自戀得不可思議耶!我都沒這樣拍了~BTW穿灰色針織衫那位有在玩instagram,粉絲還蠻多的!喜歡他的朋友可以追蹤他~帳號是:KAHIN!看完他PO的那些照片你們就可以想像他在公車上是什麼樣子了~

OMG FRIDAYS.jpg  

登啷~這就是我和我的新朋友們昨天去的派對!「Seven Night Club」這間夜店營業時間是每週四、五、六,週五固定是華人之夜,喜歡亞洲人的老外也都會挑那天去哈哈哈,當天萬聖節的票價是$25,折合台幣約700元

SEVEN (1).jpg  

這間夜店共有兩層個一個舞池,然後充滿了中國人,我根本是在中國的夜店吧?!

SEVEN (3).jpg  

上面這兩張是在官網抓下來的圖片,我看得都想要買外閃了!

置物區.jpg  

這裡寄物一樣物品是$4!寄物時要留下電話和Email之後會給一張收據,憑收據拿寄物,這裡不僅可以寄物還可以領錢跟手機充電!amazing!

免費臉部彩繪 (1).jpg  

萬聖節之夜SEVEN還有好康給Party People!那就是免費的臉部彩繪!

免費臉部彩繪 (2).jpg  

港仔們都選比較低調的來畫~

免費臉部彩繪 (3).jpg  

竟然有這麼難得的機會我一定要來個誇張的!我本來今天是想要扮被毆打的小紅帽,可是收行李的時候我忘記帶我的黑青紋身貼紙,我變成好像只是要裝可愛一樣,看得我自己都厭惡了 ╯﹏╰

免費臉部彩繪 (4).jpg  

還好有免費的臉部彩繪!現在這樣才是過萬聖節嘛!

免費臉部彩繪 (5).jpg  

活動攝影師拍的照片

吸菸區.jpg  

澳洲和英國一樣在室內是不能吸菸的,所以就算夜店很擠在裡面走來走去時我也不會擔心,在台灣就要害怕一下了,因為我老是被菸頭戳到!要進去吸菸區時不能把酒水給帶進吸菸區,要將酒水留在外面!門口還有特別站個安管來管這件事!

安管.jpg  

因為我一直在找我消失的那兩位香港朋友,我跟安管都變好朋友了!

安全門.jpg  

我一度懷疑我的新朋友們是不是躲到逃生間了!沒道理我繞來繞去都找不到他們呀!找了一段時間後我決定放棄!然後來好好拍拍今天有裝扮的人們!

一、【員工篇】
SEVEN (2).jpg

不是我愛入鏡是她拒絕我只拍她一個人!她是我覺得今晚的員工第一名!蛇女吸血鬼!太陽穴那裡是畫蛇皮,還有戴上變色片把瞳孔變成白色,本人真的超驚悚的!

SEVEN (4).jpg  

我也好想要有一套小熊維尼喔!

SEVEN (5).jpg  

跟台灣比起來,我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遜色很多!員工裝扮也沒有主題性!在這裡我真的很想表揚一下TAIWAN BABE18今年員工裝扮耶!主題是「鬼醫院」!

BABE18.jpg  

是不是很棒?SEVEN要加加油囉!

二、【裝可愛篇】
裝可愛篇.jpg  

三、【復仇篇】
復仇篇.jpg  

四、【恐怖篇】
恐怖篇.jpg  

五、【我只是穿上Costum篇】
我只是穿上Costum篇.jpg

中間的佛萊迪確實蠻驚恐!

我只是穿上Costum篇2.jpg 

特別獎!豬八戒、奧黛麗赫本、七龍珠配色的唐三藏
 特別獎.jpg  

最後要謝謝這三位男士讓我回到18歲囉!

GUYS.jpg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三佰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